追蹤者

2009年12月15日

聖誕Party暨會員大會

科隆波昂婦女會將於12月13日假Hangeler中餐館舉辦2009年聖誕節會及年終會議。聚餐部分歡迎會員、會友闔第光臨;會員大會則僅限會員參加(含新會員)。
歡迎有興趣入會者當天申請入會並繳交會費,新舊會員午餐費用由婦女會免費招待(飲料自付)。

孟芬的任期已滿,感恩姐妹們一年來的熱心指導、協助,這一年中我們同心協力完成多項有意義的任務,衷心感謝! 當日將改選會長,懇請有才幹的會員出來為科隆、波昂地區的婦女朋友及僑胞服務。

日期與時間:12月13日 星期日 中午12:00

: Chinarestaurant Hangelar; Kölnstr. 128, 53757 Sankt Augustin; Tel.:(02241)27017

用餐方式: 中式自助餐

費用: 科隆波昂婦女會會員免費,會員家屬及學生10歐元,會友13歐元,6歲~12歲6.5歐元,5歲以下免費。

活動:
12:00 午餐
14:00交換聖誕禮物 - 每人準備約5歐元聖誕禮物
15:00 會員大會(含工作報告、財務報告、工作檢討、臨時動議、改選會長、會長交接),限會員參加。
16:00 活動結束

報名截止: 2009年12月7日(E-mail向孟芬報名,或打電話與立文或立詩連絡)

科隆波昂婦女會 會長 劉孟芬敬邀

沒有留言: